巴甲劲旅官方宣布吉尔加盟 前鲁能铁卫回归旧主

高雯07-04 05: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山东鲁能外援吉尔签约。根据之前巴西媒体报道,科林蒂安给了吉尔队内顶薪待遇,这也和吉尔是以自由身加盟有很大的关系。

中超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格德斯的进球2比0击败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吉尔是佩戴了蒿俊闵的队长袖标出场,而这也成为了他在鲁能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2016年初,山东鲁能以85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吉尔,这在当时创造了队史转会费纪录。

当时的吉尔是巴西国家队的中后卫,加盟鲁能后他迅速成为球队的后防核心,他和戴琳的中卫组合让鲁能一跃成为中超防守最稳定的球队之一。因为在鲁能的出色表现,吉尔一度还继续入选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以及美洲杯。

为山东鲁能效力的三个半赛季里,吉尔出场133场,贡献了11个进球,其中在中超联赛出场101场贡献了8个进球。吉尔一共只缺席了4场中超比赛,堪称铁人。此前吉尔和鲁能的合同在年底才到期,不过他因为家庭原因离开,而鲁能也颇具人情味的选择和他提前解约,没有给他加盟老东家科林蒂安设置障碍。

如今,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吉尔回归的消息,双方将先签约到今年年底,然后再续约三年,总合同将达到三年半。由于吉尔的加盟没有让科林蒂安支付转会费,因此他也得以在队内获得顶薪。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