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乌杰里成猛龙挽留小卡关键 湖人快艇仍未出局

李辉07-04 06: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自由市场最有影响力的球星卡瓦伊·莱昂纳德至今仍未做出决定,吊足了人们的胃口,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今日在节目中表示,莱昂纳德最早也要等到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才能做出决定。

莱昂纳德已经完成了和快艇与湖人队的会面,今日他将和猛龙队展开会面,据悉,在莱昂纳德下榻的酒店里,聚集了无数的多伦多球迷,他们渴望留住心中的英雄。

根据昨天的报道,莱昂纳德团队非常考虑下家的保密能力,这让猛龙队逐渐脱颖而出,毕竟他们实打实的和莱昂纳德有过合作的经历,他们上赛季对于小卡的保护做得非常的好,相反湖人队在做事情上中显得非常的高调,小卡似乎不太愿意享受洛杉矶的聚光灯。

根据NBA记者Sonny Sachdeva报道,猛龙总裁乌杰里在上周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乌杰里表示莱昂纳德曾问他是否会长期留在猛龙队,“当我第一次和莱昂纳德见面时,他只问了我两个问题,第一我是否会长留猛龙,第二我将如何使球队变得更好。”

《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也表示,联盟很多官员相信,猛龙留住小卡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乌杰里,如果乌杰里长期留在猛龙,那么小卡考虑和猛龙长相厮守,因为在去年马刺和猛龙的那笔交易中,乌杰里给小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双方之间非常尊重。

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说猛龙正在逐渐占据上风,球队名宿杰伦·罗斯在节目中更是表示他认为小卡将99%留在猛龙队,值得一提的是,正是他在去年透露了小卡不愿意留在马刺的消息。

不过,在NBA记者克里斯·卡特看来,湖人和快艇队仍未出局,在莱昂纳德正式宣布决定前,谁也无法100%肯定他将加盟哪支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