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前锋中柱+失点 智利0比3负秘鲁无缘决赛

常山07-04 1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美洲杯半决赛,秘鲁3比0胜卫冕冠军智利,继1975年夺冠之后第2次打进美洲杯决赛(注:秘鲁1939年夺冠时未设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日(下周一)凌晨与巴西争夺冠军,智利则于北京时间7日凌晨与阿根廷争夺季军。

加列塞扑出智利全部7次射正,秘鲁3次射正则全部进球,2015年以来只有秘鲁在美洲杯淘汰赛常规时间对智利有过进球(2015年半决赛和2019年半决赛)

上半时,爱迪生·弗洛雷斯首开纪录,成为加雷卡上任以来进球第2多的秘鲁国脚(13球),仅次于格雷罗(17球)。约通禁区前沿射门扩大比分。

下半时,智利前锋巴尔加斯头球中柱。终场前,老将格雷罗锁定胜局,超过巴尔加斯(12球),再次独享现役球员美洲杯进球纪录(13球),在总射手榜上,他与其他5名球员并列第5位。

巴尔加斯压哨勺子点球被加列塞没收。加列塞在小组赛还扑出热苏斯点球,成为1999年迪达之后首位单届美洲杯常规比赛时间扑出2+个点球的门将

■ 美洲杯半决赛

智利 0-3 秘鲁

(21'爱迪生·弗洛雷斯、38'约通、90+1'格雷罗)

7' 博塞茹禁区左侧回传,阿朗吉斯8米外推射偏出近柱。

21' 奎瓦右路传中,安德烈·卡里略头球摆渡,爱迪生·弗洛雷斯后点小禁区角上左脚凌空斜射入远角,1比0。

38' 秘鲁后场快开任意球,安德烈·卡里略右路趟过出击的门将阿里亚斯后底线传中,约通禁区前沿胸部停球左脚半凌空抽射入右下角,2比0。

44' 阿朗吉斯右侧开角球,对方解围不远,富恩萨利达10米外外脚背凌空弹射被加列塞托出。

51' 阿朗吉斯右侧开任意球,巴尔加斯前点头球一蹭中远柱。

60' 安德烈·卡里略后场高速反击传球,格雷罗禁区右侧转移,奎瓦后点敲回中路,约通8米外凌空打飞。

68' 博塞茹小角度凌空吊门被加列塞托出。

90+1' 塔皮亚直传,格雷罗晃过阿里亚斯后推进空门,3比0。

90+5' 阿朗吉斯禁区右侧被阿夫拉姆铲倒,主裁观看VAR回放后补吹点球,巴尔加斯主罚打出“勺子”被加列塞没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