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市双雄争购马圭尔 莱斯特城已开始盘算替代人选

雷震子07-04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桩转会是否有望完成,往往从卖方的举动可以看出端倪。曼城和曼联争购莱斯特城中卫马圭尔,遇到价格障碍。莱斯特城坚持必须9000万英镑以上才可能有交易,但曼城只估价6000万,曼联报了7000万英镑。

莱斯特城是否如此坚决?未必。该队正在斟洽两家同行的同一位置球员,为马圭尔一旦转会做好准备。莱斯特城相中了伯恩利中卫塔科夫斯基,和布莱顿中卫刘易斯·邓克。

邓克是布莱顿学徒,职业生涯一直效力海鸥,期间曾短暂以租借方式效力过布里斯托尔城。他现年27岁,和马圭尔相仿。

巧合的是,海鸥也为失去邓克留了后手,新任主教练波特一上任就签下了朴茨茅斯中卫马修克拉克。克拉克现年22岁,尚未有英超经验,波特激励这位新人向老将挑战。如果莱斯特城签下邓克或者塔科夫斯基,马圭尔离队也就不远了。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