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刚果出线巴坎布归队推迟 伊哈洛晋级PK巴索戈

零秒绝杀07-04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昨天凌晨F组最后一轮比赛结束,2019年非洲杯小组赛全部战罢。六个小组头名以及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16强。国安和申花球迷可能不大高兴了,巴坎布所在的民主刚果和伊哈洛所在的尼日利亚均晋级16强,肯尼亚排在小组第三名却因净胜球劣势无缘出线,马西卡即将回归对于人和倒是一个利好消息。

非洲杯小组赛末战,两连败的民主刚果4球大胜穆谢奎所在的津巴布韦,而经过两天等待后,净胜球具有优势的民主刚果搭上了16强战末班车。1/8决赛中,民主刚果将对阵本届赛事最大黑马马达加斯加队,后者在B组力压尼日利亚和几内亚,以2胜1平的成绩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

非洲雄鹰尼日利亚的晋级之路也比较顺利,虽然申花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但伊哈洛确是“东边日出西边雨”,他的进球帮助尼日利亚战胜布隆迪。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将在1/8决赛对阵喀麦隆队,伊哈洛有望与巴索戈在埃及上演中超德比。而马西卡所在的肯尼亚队虽然排在小组第三名,但-3个净胜球却未能保证该队晋级。马西卡归队报道,新援马努已然到位,这对于困境中的北京人和倒是一大利好。

此外,卡埃比所在的摩洛哥小组赛三连胜强势晋级,可惜的是华夏外援最后时刻落选大名单。非洲杯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6-9日进行,而如果三名中超外援有人晋级八强,则将继续缺席中超赛事。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