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与火箭面试进展顺利 莫雷或为交易卡佩拉铺路

董倡硕07-04 1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由于薪金空间的问题,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留给莫雷的运作空间并不充裕。在交易卡佩拉、戈登、塔克或者是保罗之前,他们也只能最大化手中底薪和中产的价值,对球队阵容进行小修小补。

错失巴特勒之后,火箭队的响应也是相当迅速。他们用老将底薪留下射手杰拉德·格林、3年1110万美元全额保障锁定3D豪斯;并且说服小里以底薪完成两年的续约。如此一来,火箭队在新赛季的轮换阵容结构也就大致搭建完毕。而如今,莫雷则有着一个更加大胆的想法。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的消息,两位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队已经在洛杉矶完成了与麦基的会面,整个会议进行地非常顺利。麦基对于自己在火箭队的角色与定位非常满意,他将会频繁地与哈登和保罗进行挡拆,完成顺下后的终结。火箭队也希望麦基的到来,能够为第二阵容提供足够的高度和尺寸。

上个赛季效力湖人队期间,麦基光彩照人。他场均能够贡献12分、7.5个篮板和2.0次封盖,平均命中率更是高达62.4%。与卡佩拉一样,这位冠军中锋也是内线吃饼的一位好手,能够轻松地将哈登与保罗的传球进行变现。

对于火箭队来说,麦基将会成为替补席上以及第二阵容中,完美的卡佩拉替代者。他的到来不仅能够让火箭在48分钟里均能执行挡拆体系,似乎也为莫雷的运作提供了可能。根据The Athletic的消息,在私底下,火箭内部的许多人都认为卡佩拉还需要进步和成长。但是同时表示,球队并没有考虑兜售卡佩拉。

不过,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消息,此前在涉及到巴特勒的交易之中,卡佩拉就是火箭队的核心筹码之一。如此看来,只要能够得到足够吸引人的回报,卡佩拉并非不可被交易。而如今,完美替身麦基的到来,也给了莫雷更充足的交易理由,为内线阵容的搭建扫清了后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