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即将走马上任 23年后蓝军再迎本土主帅

雷震子07-04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兰帕德终于和切尔西签约,他将成为蓝军新赛季的主教练。切尔西原本打算昨晚官宣这个任命,但因为几个重要的社交媒体同时出现技术故障,无法上传图片,官宣被推迟。

兰帕德与两位幕僚莫里斯和琼斯返回斯坦福桥,原教练班子中的爱德华兹和负责租借球员的埃迪·牛顿也将辅佐兰帕德。埃迪·牛顿和莫里斯一样,也是切尔西名宿,他还是前主教练迪马特奥的助手。

兰帕德将带队前往都柏林,季前训练将在爱尔兰首都开始,下周将有两场热身赛,之后切尔西将飞赴日本。距离上次切尔西聘请本土教练,已经过去了23年。上一位执教蓝军的本土主教练,是热刺名宿霍德尔,他将切尔西带进足总杯决赛,负于曼联。

兰帕德执教切尔西,对大批本土学徒是福音。多名新人纷纷续约,已经从侧面反映兰帕德上任不过是时间问题。切尔西签下科瓦契奇,导致报名欧冠时阵中外援人数过多,今夏会有大批外援离队,其中包括马科斯·阿隆索和扎帕科斯塔。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