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退出勇士夏季联赛 刚打两场就没信心了?

辛声07-04 11: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几天有消息称“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将代表勇士参加夏季联赛。在代表勇士出战两场后,弗雷戴特宣布退出本次夏季联赛接下来的比赛。

弗雷戴特代表勇士队参加了前两场在萨克拉门托举行的夏季联赛,之后他在昨晚通知球队他不会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了。对此,勇士队夏季联赛主帅迈尔斯说:“我昨晚和他(弗雷戴特)交流过,他告诉我他已经打算结束本次夏季联赛征程。我猜他的助理应该已经告诉了球队管理人员,所以我给他打电话并对他能为勇士队出战表示感谢。他有他自己的原因,不过我非常开心他能来到球队并给球队带来影响。”

在谈到弗莱戴特的能力时,迈尔斯称赞道:“他仍然有能力征战NBA。我认为他应该做出他认为对他自己和家人最有利的选择。我不太清楚他的境遇,但他的能力确实非常出色。”

“我们夏季联赛的球队中有很多新秀和轮换球员,因此他并没有机会打很长的时间。我不想猜测他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出场时间太少,但是我知道他肯定希望能有更多出场的机会。不管怎样,在他出场期间,他的表现非常棒。”迈尔斯最后说道。

在勇士队的夏季联赛揭幕战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在昨天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中,弗雷戴特全场6投2中,三分线外2投0中,得到5分。

弗雷戴特今年30岁,是2011年NBA选秀的第十位。他在NBA先后效力过5支球队,打了241场比赛,场均得到6分,三分命中率为37.2%。上赛季弗雷戴特效力于CBA的上海队,他场均36.9分领跑全联盟并且创造了单赛季命中219个三分的CBA历史记录。

文/辛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