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乒赛国乒组合全线晋级 许昕刘诗雯一劲敌出局

肥柴07-04 15: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4日,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迎来正赛首个比赛日,男双、女双和混双各自进行了首轮较量,目前这三个项目的八强已产生。出赛的国乒组合全部顺利晋级。

男双方面,樊振东/许昕以及郑荣植/李尚洙、卡尔伯格/K·卡尔松、杜达/邱党、张禹珍/林钟勋、森园政崇/吉村真晴均直落三局取胜晋级。首次搭档的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则在面对东道主组合安宰贤/赵大成遇到了一些麻烦,最终张本智和/丹羽孝希在决胜局顶住压力,以4比3战胜对手晋级。在1/4决赛中,樊振东/许昕将对阵何钧杰/黄镇廷,郑荣植/李尚洙将与张本智和/丹羽孝希上演焦点对决。

中国队女双两对搭档陈梦/王曼昱、丁宁/刘诗雯均以3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4决赛中,陈梦/王曼昱将迎来平野美宇/芝田沙季的挑战,丁宁/刘诗雯将对阵于梦雨/曾尖,两对中国组合有望会师半决赛。坐镇主场的韩国队首轮发挥出色,田志希/李时温、崔孝珠/梁夏银两对组合闯入八强。

混双首轮,许昕/刘诗雯3比0战胜波多黎各搭档阿凡那多尔/迪亚兹,整场比赛仅耗时17分钟。虽然“昕雯联播”组合首轮波澜不惊,但混双赛场却有不少冷门爆出。2017世乒赛冠军、2019世乒赛亚军组合吉村真晴/石川佳纯不敌匈牙利组合斯祖迪/佩格尔,首轮出局。曾在世乒赛上给许昕/刘诗雯制造极大困难的李尚洙/田志希决胜局惜败,同样止步首轮。从资格赛突围的日本队新搭档搭档水谷隼/伊藤美诚首轮的对手则以3比1战胜了在6月连夺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两站冠军的林昀儒/郑怡静。1/4决赛中,许昕/刘诗雯将对阵林钟勋/刘恩宠。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