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视对手?秘鲁闯入美洲杯决赛阿尔维斯表态惹争议

安古洛07-04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半决赛,秘鲁3比0战胜卫冕冠军智利,时隔44年再次闯入美洲杯决赛。秘鲁在美洲杯决赛中的对手是东道主巴西。 

在秘鲁闯入决赛之后,巴西队长阿尔维斯在社交网站上更新了一条状态“ya está”(妥了)。不过,阿尔维斯的这一表态,迅速引发了争议,引得不少南美球迷前来留言,对他进行指责。

秘鲁与巴西在本届美洲杯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巴西曾在小组赛末轮5比0大胜秘鲁。阿尔维斯的表态,有轻视对手、认为冠军已经到手的嫌疑。不过也有球迷表示,“阿尔维斯只是想说决赛对手已经确定,其他的想法都只是揣测。”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