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萨的抱怨奏效?切费林:应确保阿贾克斯的利益

米斯塔07-04 20: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8-19赛季,阿贾克斯表现优秀:国内赛场斩获双冠,欧冠赛场连续淘汰皇马、尤文,差一点就进入欧冠决赛。尽管如此,由于荷甲联赛的联赛积分太低,获得荷甲冠军的阿贾克斯只能从欧冠资格赛第三轮开始起步。

这样的落差,令阿贾克斯CEO范德萨极为不满。此前接受采访时范德萨曾抱怨,“球队没有确定欧冠资格,我们在与球员谈合同的时候要冒风险,只有那些大联赛的球队才有保障。”

不知是不是范德萨的抱怨起了作用,近日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表态称,“我们希望能保护阿贾克斯这样的球队的利益,之前摩纳哥与莱斯特城也属于类似的情况。阿贾克斯此前闯入欧冠半决赛,但不得不卖出很多球员,因为他们不知道球队是否能够取得新赛季的欧冠资格。”

不过切费林也表示,这样的保护,范围不会太广,“我不认为欧足联会保护过多数量的球队,我们只会保护一部分球队。我的想法就是确保他们能参与到欧冠当中,这是我们要与各大联赛和各家俱乐部商讨的事情。”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