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利克斯1.27亿身价太高?马竞主席:这钱花得值!

安古洛07-04 22: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三晚间,马竞官方宣布费利克斯正式加盟。按照最初的报道,费利克斯的转会总开销为1.26亿欧元——1.2亿的合同违约金,加上马竞支付的600万欧元分期付款附加费用。但在之后,西媒也对费利克斯身价进行了修正,因为马竞还要向波尔图支付120万的青训培养费。如此一来,费利克斯的转会总身价为1.272亿欧元。

费利克斯的转会身价,也刷新了多项纪录:马竞队史引援最贵身价、本菲卡球员最贵转出身价,费利克斯也超越C罗,刷新了葡萄牙球员转会身价纪录。按照 “转会市场”的转会身价排名,费利克斯位列足坛转会费身价总排名第五。

花费巨资在这样一位19岁的年轻人身上,马竞自然少不了要受到一定程度的质疑,这笔转会也被不少人看成是一次豪赌。本周四,参加了西甲赛程抽签仪式的马竞主席塞雷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费利克斯值这样的身价,这是一笔非常不错的签约,费利克斯是全欧洲各大豪门都希望得到的球员。很幸运,他在新赛季将成为马竞的一员。”塞雷索这样说道。而在被问起格列兹曼的情况时,塞雷索表示,“我不知道巴萨是否在年初就与格列兹曼达成了协议,我也不知道他现在是否与巴萨已经签约。你们等几天吧,会等来消息的。”

文/安古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