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解释为何带张修维到恒大:希望他在高平台成长

叶慧07-04 23: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面对天海这个对手,卡纳瓦罗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权健已经成为过去时,毕竟这是他曾经执教过的球队,如今天海阵中也有不少球员和他共事过。和恒大主帅一样,即将倒戈旧主的还有今年初南下羊城的张修维。

“张修维在天海收获过精彩的经历,因此面对旧主会希望更加展现自己,但我的建议是将比赛简单化。”在谈到年初把张修维带到恒大的决定时,卡帅表示,“我一直没有机会解释为什么将张修维带到广州恒大,是希望能够在他的成长当中有更好的平台。恒大阵中都是有实力的球员,他们赢得很多荣誉,希望张修维能向他们学习。近期刘奕鸣尽管比赛很少,但他在这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越是这样的情况下就越要把事情简单化,比赛场上没有朋友,到了场下再寒暄,作为球员一定要专注于比赛。”

张修维对主教练的建议表示赞同,“从上海回来之后休息的时间不多,这两天主要是恢复和调整。比赛的时候我们要像一个整体去比赛,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要保持专注,也要争取要在前场抓住机会。”

随着二次转会窗在7月1日开启,近日关于恒大的引援新闻非常多,卡帅再次回应道,“这个事情不复杂,我跟董事会说得很清楚我的需求。我现在处于的地位跟大家一样,都是在网上阅读的转会新闻,尽管大家说我们很活跃但我一个外援都没看到。”卡纳瓦罗继续说道,“我现在对阵中的球员很满意,但对于比赛机会不多的队员会让他去别的球队锻炼。 因为年轻的队员需要比赛锻炼来成长,因为确实现在年轻队员比例比较多,如果想要有好的竞争条件,就要去别的球队寻求机会更好地展示自己。对于我来说幸福的烦恼不存在,因为有实力强的队员是好事,对于对手才是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