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5日空降申花 韩媒揭火线转投上海原因

黄何07-04 23: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崔康熙空降申花的日子正式敲定。今天,据韩媒报道,崔康熙将在明天(7月5日)与申花会师。

去年赛季末,韩国《朝鲜日报》就报道,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与申花基本谈妥了合同,申花给予崔康熙开出一份三年年薪为三千万人民币的丰厚合同。

当然,最终因为权健的邀请,崔康熙去了天津,经历两站中国执教后,康熙大帝还是去申花牵手。来自韩国媒体最新消息,崔康熙空降申花的日子定在7月5日。据他的韩国助手介绍,这是他们团队在中国的第三次挑战机会,执教一方的原班人马将整体移至申花。

目前,毛毅军带领申花中方教练组负责申花队的备战,今后他将协助崔康熙教练尽快的熟悉申花队内的基本情况。本赛季申花的联赛成绩不甚理想,15轮过后仅排在12名,弗洛雷斯多次变阵,似乎并未找到适合申花的战术打法。

对于崔康熙在一方的离任,韩媒直言由于战绩不佳和个人原因,崔康熙在大连执教五个月后离开,球队目前4胜5平6负17分,排在第十位,贝尼特斯成为继任者。

虽然崔康熙在中国的第一次执教以失败告终(天津权健),但随后抓住机会重新获得机会。在崔康熙看来,他并不认为执教大连队是失败的。当时天津方面出现突然的变故,导致他一度面临回国,是经纪人通过联系才将团队带到大连,但由于接手时间太晚,延误了赛季初期的备战,以至球员未能打出教练设计的战术。

原本,在夏季转会市场崔康熙将计划引援增加实力,但最终万达方面与贝尼特斯取得联系,导致执教无法继续。因此,崔康熙在一方下课后很快便决定转投上海申花。

目前申花积12分,列积分榜倒数第5,倒数第1的天津天海积10分,仅比申花少2分。如此来看申花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对于崔康熙在中国的第三次执教无疑是严峻考验。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