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安德尔·埃雷拉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签约5年

维森特07-05 01:00 体坛+原创

本周四,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西班牙中场安德尔·埃雷拉正式加盟,签约5年,埃雷拉将身披21号球衣。此前埃雷拉与曼联续约未果,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在曼联尚未确认埃雷拉季末离队时,就有欧洲媒体报道称,巴黎将签下埃雷拉,巩固球队的中场阵容。在埃雷拉的合同临近到期前,他与曼联的续约谈判并没有达成双方期待的结果:埃雷拉希望获得涨薪,但被球队高额薪水所困的曼联,并不能满足埃雷拉的涨薪要求。

效力曼联期间,埃雷拉并非铁打主力。但在出场期间,埃雷拉为曼联中场起到的梳理作用明显,其能力也得到了广泛的肯定。

签下埃雷拉,对于巴黎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转会市场上,如今的巴黎更加趋向于务实,力争签入高性价比球员。免转会费签下一位中场大将,也确实是划算的选择。拉比奥目前已经离队转投尤文,埃雷拉在新赛季,将会在巴黎扮演重要角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