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还得再等等!曝莱昂纳德今日不会做出决定

李辉07-05 0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由市场开启第5天,莱昂纳德仍未宣布自己的决定,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莱昂纳德将在当地时间7月4日,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4日晚至7月5日上午这段时间宣布自己的决定,但据NBA记者克里斯·卡特最新的报道,莱昂纳德不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做出决定。

莱昂纳德从当地时间7月2日开始和有意引进他的球队进行会面,2号是快艇,3号是湖人,4号是猛龙,据卡特报道,莱昂纳德和猛龙的会面进行的非常顺利,但前者不急于做出决定。

上赛季,莱昂纳德成为联盟最后的赢家,他带领猛龙首次拿到总冠军,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莱昂纳德自然成为各支球队追逐的球员,其中猛龙湖人和快艇是最有条件得到他的球队。

猛龙、湖人和快艇的阵容结构和球队的状态截然不同,因此莱昂纳德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他未来的一个发展轨迹,比如加盟湖人的话,他将和詹姆斯、浓眉哥组成三巨头,球队的整体实力空前强大,但莱昂纳德在球队的球权也将被一分为三,他将和另外两个巨头分享老大的位置,如果加盟快艇,莱昂纳德同样可以为家乡球队打球,但在一支缺少巨星的球队里,他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不确定性显然是存在的,而如果留在猛龙,莱昂纳德可以说将驾轻就熟,猛龙在过去一年也证明了他们可以很好地对待莱昂纳德,但这么做莱昂纳德就无法为家乡球队打球。

人生没有一个选择是完美的,对于如今的莱昂纳德也是如此,无论他选择哪支球队,可以说都不会让我们感到意外,同时他也将得到并且失去一些东西,随着和三支球队会面的结束,或许在本周结束之前,《小卡去哪儿》这场大戏就将落下帷幕,这位新科FMVP到了该做决定的时候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