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巴黎是法国最伟大球队 伊布曾为我介绍过

黄润锋07-05 1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当地时间周四,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前曼联中场安德尔·埃雷拉加盟,29岁的西班牙人和法甲冠军签下5年长约,将在下赛季身披21号球衣出现在王子公园球场。

在正式成为巴黎球员后,埃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最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期待能去巴黎穿上他们的球衣,希望能和球队一起续写历史,加入这支球队的感觉非常棒。同样,我也很爱这座城市,巴黎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

出道于萨拉戈萨,成名于毕尔巴鄂竞技,埃雷拉把自己职业生涯最重要的5年留在了老特拉福德。在离队前,埃雷拉共为曼联出场189次,贡献了20球以及27次助攻,跟随球队夺得过欧联杯、联赛杯和足总杯冠军。

虽然不是每一任主教练都重用埃雷拉,但勤勉敬业的西班牙人一直深受球迷喜爱,场上场下都是红魔的精神领袖之一。由于没法和曼联就新合约达成协议,上赛季结束原合约到期的埃雷拉选择免签加盟巴黎PSG。

埃雷拉其实和新东家挺有缘,毕竟在上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他就代表曼联出场迎战巴黎。据埃雷拉透露,那场比赛巴黎球迷给他留下的印象很好,“巴黎球迷的现场氛围非常好,他们一直在高声歌唱,为球队加油。此外,据我了解,巴黎上赛季采用了多种不同的战术体系,这是他们有能力做到的,我非常欣赏这点。”

面对记者提问,埃雷拉承认自己在做出决定前没来得及向巴黎阵中的西班牙同胞贝尔纳特以及前队友迪马里亚了解这支球队的情况,但伊布曾给他介绍过,“在曼联时,伊布曾和我聊过很多关于巴黎的事情,他说了很多巴黎的好话,这家俱乐部每年都在进步,其雄心壮志有目共睹。”

在改换门庭后,埃雷拉表示自己会为新球队付出一切,“我能保证的东西有三个:工作,职业,以及热情。另外我保证会尽快提高我的法语水平,因为我认为语言对于球队沟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黄润锋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