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孩子入学多伦多学校 他和小卡有密切关系?

韋人匕07-05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第五天,莱昂纳德还是没有宣布自己的决定。据最熟悉他的记者克里斯·卡特透露,北京时间5日中午12点之前,关于莱昂纳德的消息肯定还是杳无音信。

不过,有一些人还是获得了一些风声,The Athletic记者弗兰克·伊索拉透露,他得到的一个消息源表示,莱昂纳德为一个孩子办理了在多伦多一所学校的入学手续,不过这则消息尚未经过证实。

同时,伊索拉表示莱昂纳德留守猛龙的概率,现在应该从杰伦·罗斯所说的99%,上升到99.9%了。记者克里斯·卡特也是同样的看法:“现在猛龙比其他球队更有优势,下至队医、教练,上至整座城市。莱昂纳德信任猛龙,如果湖人和快艇想说服他加盟的话,必须拿出同样的信任感。”

对于湖人和快艇来说,他们在和莱昂纳德的会面中已经展现出最大的诚意,双方把对于未来的规划也全部放在桌子上,坦诚相见。两支球队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接下来就看莱昂纳德的决定。从球员的角度,莱昂纳德今夏采取了一种极为传统的方式,与那些有意他的球队分别会面——原本还打算会见篮网和尼克斯,并且将所有信息封锁在庞大的互联网之下,可以说莱昂纳德非常享受这个过程。

至于最终的决定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沉淀,莱昂纳德的选择都不会让人感到那么意外,经过这么多的分析和思考,大家已经能够从两个角度接受莱昂纳德的决定。据克里斯·卡特透露,他认为莱昂纳德很快就会做出选择了,很有可能就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六。

莱昂纳德的去向也影响着许多人的决定,比如他的队友丹尼·格林,还有猛龙的建队思路——已经有消息称,如果留不住莱昂纳德,多伦多会考虑交易刚刚续约的小加索尔。当然,湖人接下来的引援方案也系于小卡一人身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