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赛后采访,教练:队伍输在BP没有做好

晚晚场07-05 11:30 体坛+原创

Q:怎么评价今天的BP阵容,输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教练:主要原因就是今天的BP没有做好。

Q: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再重新做一次BP,你有信心打赢KZ吗?

Doinb:这个不好说,但应该不会输得这么惨吧。

Q:去年的时候你曾经打过一次KZ,虽然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但你觉得现在的KZ和去年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Doinb:人不一样。

Q:今天对方下路组合的卢锡安+猫咪一开始就对你们的下路造成了很大的压制,这在你的预料之中吗?怎么评价今天你们下路组合的表现?

教练:双人线抗压扛得不错,但是还是有地方做的不够好。

Q:之前LPL和洲际赛的版本不一样,你们适应版本适应的怎么样?

Doinb:还好吧,因为我们平时打排位的版本就是这个版本。

Q:对面先选出了卢锡安+猫咪这种对线比较强的组合,最后是出于什么考虑,第五手选了牛头呢?

Crisp:我们好打他们的英雄已经不多了,其他英雄都选得差不多了,选什么英雄都已经不好打了。

Q:有没有想过对方第五选选了克烈这个英雄,觉得这个英雄对比赛的影响大吗?

教练:没什么差,这一场两边的上路都对比赛没什么影响。

Q:下路和deft对线,对方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AD,有没有什么压力,有没有什么收获?

Lwx:压力是有一点,但是感觉还好吧。

Q:为什么最终选择用飞机打沙皇?

Doinb:因为这个英雄是这个版本后期最猛的英雄。

Q: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哪一个英雄carry这场比赛?就这一场而言

Doinb:还是一样吧,因为现在飞机有的话就都会选,所有队都会是这样的。

Q:今天输了比赛,队伍打算做哪些方面的调整?

教练:就是去看今天的比赛,看我们出了什么样的问题。

Q:除了BP之外,你觉得新选手参加国际赛经验不足对他们的状态有影响吗?

教练:没有,就是BP做的不是很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