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斯留队现转机 小齐达内或卢宁择一外租

霍尔顿07-05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季前集训在即,现有门将库尔图瓦、纳瓦斯、卢卡·齐达内及卢宁这四名门将都将归队训练。虽然纳瓦斯曾在上赛季最后一战同主场球迷作别,然而如今看来其离队可能逐渐减小,哥斯达黎加门神曾与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在内的数家欧洲球队有传闻。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纳瓦斯至今尚未收到任何一家俱乐部的正式邀约。

除去库尔图瓦铁打不动的一门之位以外,其余3名皇马门将的命运仍然未知。虽然皇马希望送走纳瓦斯,但如今看来几乎不可能,鲜有下家愿意接手,让已经决意离开的哥斯达黎加门神或被迫留在伯纳乌。如果纳瓦斯留队,他将继续担任库尔图瓦二门,这也就意味着卢卡·齐达内或卢宁将被择一外租。

而齐达内是会选择送走儿子还是乌克兰门将卢宁同样属于未知数。莱加内斯对于卢宁在上赛季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并提出继续租借的要求。然而皇马不满对手对于卢宁的对待方式,他们只安排卢宁出场7次,但又未失去对于球员的兴趣。如今再提租借,莱加内斯依然不能保证卢宁的首发位置,如果乌克兰门将选择继续外租练级,可以想见,莱加内斯肯定不是首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