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正式签下字母亲哥 近两年连续夺得希腊MVP!

韋人匕07-05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北京时间7月5日,据希腊媒体Gaszetta报道,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已经与雄鹿签下一份为期2年的完全保障合同,总价值300万美元。这样一来,新赛季雄鹿将拥有两位字母哥,上演兄弟两人同场并肩作战的盛况。

现年26岁的萨纳西斯,比字母哥大两岁,身材比弟弟略矮,身高仅有2米01,天赋也远不如弟弟。2014年选秀大会,萨纳西斯在第二轮第21顺位被尼克斯选中,于2015年正式登陆NBA。那年季前赛中,萨纳西斯代表尼克斯打了3场比赛,总共获得13分钟出场时间,得到0分4篮板2助攻,然后被裁。

2015-16赛季,重新短合同签约尼克斯的萨纳西斯,只打了2场比赛,共计6分钟得到6分1篮板,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度过。那个赛季结束,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曾有意引进萨纳西斯,但双方的谈判没能顺利进行。

2016年夏天,萨纳西斯又获得参加独行侠迷你训练营的机会,此后得到独行侠、公牛和一支意大利球队的青睐,最终与西班牙ACB联赛的一支球队签约。一年之后,萨纳西斯决定回到家乡,加盟帕纳辛纳科斯,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年那种,连续夺得希腊联赛MVP,堪称希腊最大的篮球明星。

这段时间,萨纳西斯也一直是希腊国家队的常客。不过,在欧洲大放光彩的他,始终没有放弃冲击NBA的梦想。今年夏天,他得到了代表雄鹿出战夏季联赛的机会,最终与球队达成一份两年正式合同,时隔三年再次重返NBA。

值得一提的是,字母哥的弟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也有机会出现在下赛季的赛场上。今年休赛期,他和独行侠的双向合同到期,如果能收到其他球队抛出的橄榄枝,兄弟三人下赛季有望共同征战同一个联盟,这样的画面在联盟历史上并不多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