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瓜林欲加盟欧冠新军 申花或4000万欧锁定替代者

章鱼哥07-05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半程战罢战绩不佳的申花,在外援状态一般的情况下,成为了中超最为亟需更换外援的球队之一。近日,他们已经与阿瑙托维奇、沙拉维等球星有了不少的传闻。此外,刚刚踢完申花百场的瓜林,被替换已经不可避免,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也有可能对位引进一名后腰。据巴西媒体“UOL”报道,上海申花有意引进巴拉纳竞技新星后腰布鲁诺·吉马良斯,他们甚至愿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赛季状态一般的瓜林,已经开始与申花高层沟通提前解约的事宜,并希望能以自由身加盟意甲的亚特兰大,这支球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很有可能选择一名后腰,作为瓜林直接的替代者。

巴西媒体“UOL”表示,申花看中了巴拉纳竞技后腰布鲁诺·吉马良斯,并派代表到现场进行了考察,如果谈判不顺利,申花甚至愿意支付高达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不过,该媒体也表示,这位21岁的未来之星,目前并不打算前往亚洲,而是希望前往平台更高的欧洲进行发展。因此,即便申花愿意付出违约金,引进这名后腰依然存在难度。

现年21岁的布鲁诺·吉马良斯,刚刚登上职业赛场两年,便已代表巴拉纳竞技在各项赛事出场63次,贡献6个进球4个助攻。2018年,他还跟随球队夺得了南美杯冠军。除了申花,国米、切尔西、顿涅茨克矿工等欧洲豪门也已经派出球探到现场观察布鲁诺·吉马良斯的表现,这也是吉马良斯不愿前往申花的重要原因。此前,也曾有媒体报道,申花希望引进莫斯科斯巴达的后腰费尔南多。如果无法引进二人,申花恐怕还要在后腰位置上再费费脑筋。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