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先礼后兵?夸赞国安排第一无争议 但也有破绽

夏天07-05 19: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6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赛前,卓尔队主教练李铁表示国安队现在的排名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但自己也会找到他们的破绽。

首回合交手,国安队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在客场1比0击败了武汉队。此番再次交手,政策有了新的变化,卓尔可以将4名外援都放进名单。赛前发布会上,李铁对国安恭维起来,“国安过去半个赛季,攻守两端表现出了好的状态,他现在的排名是没有任何争议的,他们是过去表现最好的球队。”李铁说。

不过,话锋一转,李铁表示国安并非没有弱点,“没有任何一个球队是没有破绽的,国安的整体实力远远强于我们,但足球不仅仅是看牌面,更多是靠场上球员去努力。我们会尽可能抑制国安的优势,他们也是有破绽的。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