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希望能为下半程开个好头 谨慎用U23避免判负

叶慧07-05 20: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也会十分严谨地调配换人名额,不希望有任何差错而被判0比3负。”从第16轮开始,中超将实行U23球员和外援出场的新政,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会尊重并执行新政策。

“现在四名外援都能进入名单,给了我们更多调整空间,但我对新政策没有太多考虑和评价,我的职业就是尊重并执行政策。”富力主帅说道。

上轮缺少头号射手扎哈维,富力依靠萨巴的梅开二度拿下河南建业。此役重新迎回以色列球王,斯托更添主场连胜的信心,“上场比赛赛前我们确实很担心,但最终结果很积极乐观,即使没有扎哈维我们也能赢球。作为教练我非常乐意看到扎哈维为了富力在球场上战斗,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锋线领袖,排在射手榜第一,他的职业态度也很棒,他在我们球队中很重要,我还是更喜欢他能够在场上为我们战斗。”

本赛季首轮做客重庆,富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平,至今仍让富力主帅耿耿于怀。“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还是印象深刻,最后一分钟被对手扳平,比赛中错失了很多机会。但这已经过去了,我觉得我们的风格和打法会帮助我们赢下比赛。我也看了上场重庆对泰达的比赛中费尔南迪尼奥的那个进球,他的盘带很强,我明天要集中注意力,做好防守。”

虽然这次做客羊城的重庆队缺少“小摩托”费尔南多,但斯托提醒球队仍要提防对手两大进攻核心: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这周训练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布置,看了视频分析对手,我知道卡尔德克和费尔南迪尼奥十分强大,对手排在我们前面可以证明他们的强大,所以我们必须做好防守,提高注意力,遏制对手的防守反击。明天是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希望我们可以开个好头,全队团结一致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