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领队:球队现在很困难 不管对阵谁都希望拿分

芋头07-05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6日,上海德比即将打响。上海申花俱乐部在今天官方宣布了崔康熙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但韩国人将在德比之后才将正式履责。

本场比赛赛前发布会由领队毛毅军出席。他首先说道,”球队这几天经历了一些变动,但是大家依旧积极地备战这场比赛。我们和新的教练团队进行着了沟通,他们也给我们的备战提供了一些建议。”

做客上海体育场,毛毅军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拿到分数。“球队现在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积分上和人员上都是如此。在与恒大比完赛之后,我们队内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无论如何,不管是对阵谁,我们都希望能够拿分。”

文/芋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