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佩特吉钦点雷吉隆 皇马小将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维森特07-05 2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皇马官方宣布,雷吉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塞维利亚,租期1年。按照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雷吉隆的租借合同中并不含有买断条款。在皇马官宣雷吉隆加盟塞维利亚之前,雷吉隆已经来到塞维利亚,并已完成体检。

今年夏天,皇马一度在左后卫方面人员过剩:除了2018-19赛季原本就在球队当中的马塞洛与雷吉隆,泰奥·埃尔南德斯租借期满回归,费兰·门迪也加入到了皇马阵中。面对新赛季,针对左后卫的裁员不可避免。

门迪身背高价而来,新赛季自然要留在队中,而且很有可能会对马塞洛的主力位置构成巨大威胁。而虽然状态不如往昔,但在齐达内的计划中,队副马塞洛在球队中仍然分量十足,因此也将留队——齐达内回归后,安排原本已经沦为替补的马塞洛顶掉雷吉隆,重回主力,就可以看出他的态度。

如此一来,雷吉隆与泰奥·埃尔南德斯就需要离开球队,寻求出场时间,但皇马对于两者的态度并不相同。泰奥近两个赛季长进不大,皇马也已经对他有些失去耐心,他今夏很可能会被皇马出售,且合同不含回购条款。而雷吉隆则不同,尽管目前他在皇马一线队没了位置,但皇马还是希望他能在未来接班。

去年狼狈离开皇马的洛佩特吉,如今已经成为塞维利亚主帅,蒙奇为他提供了一份长约,也显示出对他的足够信任。雷吉隆是洛佩特吉钦点加盟的球员,虽然雷吉隆是在索拉里手下大放异彩,但洛佩特吉也对他一向青睐有加。本就具备相当实力的雷吉隆,有望在塞维利亚打出一个精彩的赛季。等到雷吉隆1年租借到期,皇马又该如何选择?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