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贝里能否留在莱比锡?几天之内见分晓

杨子江07-05 2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莱比锡RB一直被认为是拜仁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但现在目前这支莱比锡却面临着很大的麻烦。除了新任主帅纳格尔斯曼所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之外,中场组织核心福斯贝里能否留队也是一个未知数。

福斯贝里的经纪人切丁卡亚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非常明确地表示,现在福斯贝里已经接到了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能和莱比锡方面就福斯贝里的未来达成共识——是去是续约,在未来的几天会见分晓。

福斯贝里2015年1月从马尔默加盟莱比锡,在代表球队所参加的141场德甲联赛中斩获了28球并助攻46次,是莱比锡RB不可缺少的绝对主力。福斯贝里之所以要在这时做出“逼宫”决定,有两个原因:首先是朗尼克不再执教对福斯贝里的影响——福斯贝里自己也承认,朗尼克对自己而言就如父亲一般,他的离开对福斯贝里来说如灾难一般;其次,福斯贝里也已经27岁了,莱比锡是否还能带来他所期待的荣誉则是一个未知数。福斯贝里曾表示:“我是否能在这里呆到30岁,还需要再观察一下。我认为,俱乐部不会需要30岁的老将。不过我就如红酒一般,越久越纯。”

从目前德国媒体的反馈来看,纳格尔斯曼接手球队之后希望保持球队的稳定,但现在队内的两名攻击手福斯贝里和韦尔纳都有转会传闻。纳格尔斯曼希望在14日到奥地利集训前将一切不稳定的因素全部消除,让全队能安心地投入夏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