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也等不及了!丹尼·格林:希望小卡尽快做出决定

季孟年07-05 23: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只剩下最后一个悬念,即卡瓦伊·莱昂纳德究竟会选择加盟哪支球队?现如今,小卡依旧没有官宣自己的去向。不过已经有不少人迫不及待了,上赛季小卡在猛龙的队友丹尼·格林就是其中之一。

格林与小卡一起从马刺被交易到了北境,二人在上个赛季联手拿到了总冠军。不过在今夏,他们两个人都是自由球员。莱昂纳德最终选择加盟哪支球队,一定程度上也会决定丹尼·格林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命运。格林表示,他将会在莱昂纳德选择之后再作出决定。现如今,绝大多数自由球员都已经确定了自己的未来。很显然,丹尼·格林等得也有些着急了。

“我希望他尽快做出决定,这样其他球队就不必等,我也不用等,我就可以做决定了。”丹尼·格林说道。

据悉,丹尼·格林比较倾向于加盟独行侠和湖人这两支球队。如果莱昂纳德选择加盟湖人的话,他就会选择加盟独行侠。如果莱昂纳德选择留在猛龙或是加盟快艇的话,格林则会前往湖人。并不是说二人之间存在着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而是格林希望追求经济层面的最大化,一旦湖人失去小卡,格林一定会成为佩林卡的选择,他可以在谈判之中占据主动,从而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

但是,现如今还没有人知道莱昂纳德的选择。最新的消息是,小卡乘坐猛龙队的专机离开了多伦多,正飞往他的家乡圣迭戈。今天,是卡瓦伊舅舅的生日,或许他要回家为自己的舅舅庆生。不过,格林透露称,距离小卡做出决定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大家不需要有更长的等待。

“我们来看看这些球队会等多久吧,我不认为会超过一两天。”丹尼·格林说道。

当然,即便是丹尼·格林这样的亲密战友,也并不清楚莱昂纳德的去向究竟是哪里。他透露称,小卡是一个非常安静,喜欢独处的球员。想要知道他的去向,只能等待卡瓦伊团队自己官宣了。作为好友,他不愿意过多过问莱昂纳德选择,而是会给他更多的空间来思考自己的未来。

“很显然他是一个很神秘的家伙,很安静的人,喜欢独处,不喜欢被太多的事情轰炸。”丹尼·格林说道,“我会尽量让他一个人独处,思考自己的未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