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仍未做出决定 今夏第一悬疑片仍在继续

季孟年07-06 06: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又一个漫长的夜晚,卡瓦伊·莱昂纳德还是没有做出自己的决定。与他相熟的记者克里斯·卡特在不久之前表示,小卡仍没有决定好加盟哪支球队。至少在美国当地时间的7月5日,他不会宣布自己的下家。

球迷们等得有些着急了,快艇、湖人两支球队的耐心似乎也正在消耗殆尽。但是,答案仍旧没有出炉。“看起来我们似乎能在今天得到答案,但实际上并不会。卡瓦伊仍然没有,也不会在今天做出最终决定。”卡特说道。

此前卡特爆料称,小卡会在当地时间7月5日宣布自己的未来去处。沃神也表示,距离小卡宣布自己去向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可现在,美国西海岸已经下午三点,尚且没有任何消息透露出有过小卡的半点消息。反倒是一架猛龙队所有的飞机从多伦多飞抵了小卡的故乡圣迭戈,可就在20分钟的短暂停留之后就回到了多伦多。更为玄乎的是,没人知道小卡是不是在飞机上,更没人知道这架飞机的使命究竟是什么。《小卡去哪儿》这部肥皂剧,已经成为了一部悬疑片。

在NBA历史上,有不少自由球员在选择下家的时候受到极其广泛的关注。但像莱昂纳德团队这样,保密工作做得如此出色的真的少之又少。克里斯·卡特被看做是全NBA与小卡团队最相熟的记者,可他手中似乎也没有掌握太多靠谱的信息。即便他在不久之前刚刚爆料称:“小卡没有兴趣签下一份1年或2年的合同,他希望新合同是一份长期合同。”

如果事情真如卡特所说的那样,莱昂纳德加盟湖人队的概率就会大大提升。毕竟,小卡并不希望在多伦多久居,他的理想落脚地仍旧是南加州。可是,这一消息究竟有着多强的真实性,并没有人知晓其中的答案。

总而言之就是,如今各种各样的消息虽然满天飞,但绝大多数人都只是在进行着猜想。并没有人得到准确的消息源,或者可以说小卡还没有真正做出决定,他也没有想好自己的下一站究竟是那里。

如此看来,等待自然还需要继续下去。小卡不官宣,熬夜不停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