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复出首战便因伤退场 万幸这只是虚惊一场

孔阳07-06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时隔9个月之后,丁彦雨航终于重新回到了赛场之上。在他曾经挥洒过汗水的拉斯维加斯,小丁代表着中国男篮出现在了夏联的舞台之上。然而,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他在仅仅出战了7分钟之后便因伤再度离场。万幸的是,小丁的伤情似乎并不严重。

小丁是在第二节一次进攻当中受伤的,他在出手三分球之后不慎滑到,似乎又扭伤了膝盖,一瘸一拐的走下了场。在这之前,他打了7分钟,4投1中拿下了3分。虽说整个身体还不在最佳状态,突破第一步的爆发力也没有完全找回来。但是,小丁的自信依旧在,且保持着极强的进攻嗅觉。

然而,这次意外受伤却让一切又一次都付诸东流。小丁坐在板凳席上接受着队医的治疗,包括李楠指导在内的中国队全体人员都极其紧张,球迷们也很担心小丁的身体再出现问题。毕竟,在此之前他已经养伤达到了9个月的时间。与此同时,中国男篮现如今其实也已经到了伤不起的阶段。如果小丁又将因伤缺席的话,这对于我们的备战极为不利。

幸运的是,事情并没有朝着不好的方向发展,丁彦雨航的伤病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李楠指导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小丁是因为地上有水所以滑倒了,只是崴了一下脚,他跟我说已经没事了。”

即便中国男篮此役惨败对手41分,但在听到这样一则消息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此外,李楠指导对于小丁此役前几分钟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他还说道:“非常高兴能够看到小丁回到球队之中,接下来我们全队都会帮助他尽快找回状态。”

从赛后的画面上来看,丁彦雨航走路已经没有一瘸一拐的情况了。或许在明天中国男篮对阵国王队的比赛之中,他便能重新披挂上阵。由于太长时间没有打比赛,小丁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整状态。好在现如今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接近两个月的时间,相信丁彦雨航能够利好用这段时间,找回自己的巅峰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