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湖人大战跳出第三者 掘金渴望与一哥再续前缘

白亼07-06 1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2019年NBA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六天有余,各路大牌球员已经陆续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如今,除了依旧吊人胃口的莱昂纳德之外,伊戈达拉的去向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湖人和达拉斯独行侠都有意签下这位前勇士的冠军侧翼,莫雷甚至渴望在灰熊队裁掉伊戈达拉之前用交易的方式抢先截胡。不过,人红自然是是非多,希望在下个赛季对西部榜首再度发起冲击的掘金也盯上了这位3D球员。

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消息,如果伊戈达拉能够和灰熊队方面谈成买断条款,那么掘金队将会用极具侵略性的方式来接触一哥,并希望将其带回丹佛高原。上个赛季,约基奇的表现已经达到了常规赛MVP级别的水准,如今再加上穆雷的续约,掘金队已经拥有了一套成熟完善,且经过证明能打硬仗的阵容和体系。若伊戈达拉能够顺利加盟并融入,掘金将继续成长为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

不过,想要实现这一切还得建立在灰熊放人的基础之上。在相继送走小加索尔和康利之后,灰熊队已经成为了NBA之中的重建大户,他们对选秀权和年轻财富求贤若渴。摘下莫兰特之后,球队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繁,不断清理空间吃下到期合同并且置换未来选秀权。从目前球队的处境来说,通过交易将伊戈达拉的大合同变现为更多的潜力股和选秀权,才是管理层运作的第一目标。

根据ESPN记者麦克马洪的消息,灰熊队当下并不打算对伊戈达拉的合同进行买断操作,并且将会在赛季开始之前积极探索将其交易的可能性,这样的举动也会逼退许多薪金空间捉襟见肘的潜在买家。

不过,就算伊戈达拉与灰熊队谈妥了买断的协议和计划,想要签下伊戈达拉也绝对算不上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磨刀霍霍的火箭和独行侠之外,伊戈达拉和湖人队的渊源更是不可小视。根据业内人士的预估,一旦伊戈达拉脱身孟菲斯,洛杉矶将会是他最有可能的去处。众所周知,在担任球队管理层职务之前,佩林卡是经纪人出生,而伊戈达拉正是其曾经的代理球员之一。这层关系不仅仅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也让湖人在抢夺一哥的行动之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动权。

如果湖人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和莱昂纳德失之交臂,那么作用超过3000万薪金空间的他们或许将会通过交易来吃下伊戈达拉的合同,并且将自己的目光聚焦在丹尼·格林、马库斯·莫里斯或者考辛斯的身上,通过对角色轮换阵容的补强,来建立起球队的竞争力。

上个赛季,年满35岁的伊戈达拉依然是勇士队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虽然5.7分、3.7个篮板和3.2次助攻的表现不够吸睛,但是他在季后赛防守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进攻端的空位三分和第二点策应能力更是让他价值连城。

不论是湖人、独行侠、火箭还是如今冒头的掘金,伊戈达拉在球场上以及更衣室内,都是不可多得的宝藏与财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