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金信煜追随恩师加盟申花 年薪近3000万人民币

零秒绝杀07-06 1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昨天(6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崔康熙出任球队主帅,韩国名帅在半个赛季内接手了第三家中超球队。就在一天之后,多家韩国媒体爆料称,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将追随恩师加盟。《首尔体育》透露,上海申花将支付600万美金的转会费,同时金信煜将与申花签订3年总额超150亿韩元(8800万人民币)的合同。

今天上午,据《首尔体育报》、《SPOTV新闻》在内的多家韩国媒体报道,全北现代中锋金信煜将加盟上海申花。而在阴差阳错地错过金玟哉后,金信煜可能将成为第一个在中国与崔康熙会师的爱徒。据悉,申花方面需要支付600万美金的转会费,同时金信煜将与申花签约3年,年薪近3000万人民币。连续几个赛季,金信煜都是K联赛薪资最高的球员,不过他在全北现代的年薪也不过900万人民币,此番转投中超年薪至少将会翻倍。

同时,韩媒提到:在去年12月崔康熙上任天津权健后,便希望得到金信煜。不过辗转大连后,万达集团着手引入哈姆西克等大牌外援,实际上崔康熙在引援方面几乎没有太多话语权。而此番加盟申花,总经理周军辞别大连后再度入主,半年的共事经历无疑也让周军和崔康熙之间更加了解。申花如果引入金信煜,更能说明崔康熙在新球队具备更多的引援自主权。阵容不符合自己的需求,也正是韩国名帅在大连失败的原因之一。

上轮K联赛(6月30日),金信煜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而一天之前崔康熙率队战胜人和,那时候或许他已知自己下课的消息。不过当时,全北现代主帅莫莱斯却表示:“金信煜没有进入大名单,只是因为在亚冠比赛后,膝盖部位出现了一些伤情。”据了解,明天(7日)全北现代与城南FC的比赛,很可能将是金信煜的告别战,而随后他就将直接前往中国,12日申花客场与华夏的比赛,韩国高中锋就可能披挂上阵。

本赛季K联赛,金信煜出战16场打入8球,上轮与上港的亚冠决赛他也有一球入账。作为中国男足和中国俱乐部颇为头疼的高中锋球员,金信煜的头球能力和身体对抗让中国球员极为不适应。他一共与中超球队在亚冠交手11次,打入9球,还有2次助攻,堪称中超队苦主。韩国空霸此前也有加盟中超的机会,但他当时表示自己队中超球队没兴趣。

此番能够加盟除了翻倍的年薪外,恩师崔康熙无疑是最大动力。只是一直是中国足球苦主的他,桀骜不驯的性格想要融入申花难度不小。但韩国空霸的能力绝没有问题,他和伊哈洛可以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与高中锋配置是伊哈洛最喜欢的进攻搭档,沃特福德时期伊哈洛的爆发,就是源于迪尼的支点策应。

综合此前外媒报道,除了金信煜之外,申花还希望引入一名硬度极强的后腰球员,因此瓜林和罗梅罗都可能在夏窗被调整,而队长莫雷诺的位置或许也会受到影响。半程15轮仅12分的申花,能在崔康熙账下安全保级吗?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