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想认识很强的Tarzan以及跟我很像的Nuguri

王玮晨07-06 12:57 体坛+原创

Tian,FPX的打野。此次洲际赛是他的第一次国际大赛。他坦言相当紧张,这种紧张来源于对赛区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同时,他也渴望在这样一个国际大赛上结交新的朋友。

体坛:你的首次国际大赛,这两天比赛感觉怎么样?

Tian:我们是7月1号的时候来的韩国,这几天训练也比较少。第一天比赛的时候,以一个不太了解的状态去打的,结果很糟糕。后面总结了一下,选了个不一样的阵容,打得就更像我们以前的样子,最后赢下来还是比较开心的。

体坛:回去之后总结说什么?

Tian:教练说BP不好,教练其实帮我们扛了责任,我们自己知道是我们团战没处理好,就是很紧张的感觉,导致操作变形,比赛中团战没处理好,其实跟BP也没有多大关系。

体坛:LCK在小组赛以较大优势领先,怎么看现在的局势?

Tian:LCK其他队伍不知道,我们的打得KZ非常偏向运营,选的英雄也是尽量取得线上优势去运营。其他LCK的队伍风格可能都有一定差距,但实力都很强,我们需要好好准备。

体坛:GRF的教练说版本对LPL不利,你怎么看?

Tian:版本多少会影响一点,我们训练时间很短,训练赛就两三天左右,对版本的准备肯定不如LCK那边,但我们很努力在调整了。

体坛:对这个版本的BP怎么看?

Tian现在这个版本前期拿到优势就很难翻回来,所以这个版本注重线上的BP。

体坛:下路一直是LPL的优势路,但这两天跟LCK相比似乎打得并不好,你觉得原因在哪里?

Tian:下路线上其实受野区影响,如果打法BP不围绕下路来打就很容易劣势。之前比如我们输的那把,下路选的轮子妈和牛头,对方是卢锡安和猫,线上没法打,相当于BP上就放弃了下路,很多时候下路也很难发挥。

体坛:看到现在你觉得最强的队?

Tian:感觉GRF和DWG最强,他们选的阵容就很多变,也不会受到阵容影响,打团打得很好,运营也运营的很好,就是总是能取得优势。

体坛:那有没有喜欢的选手?

Tian我非常喜欢Tarzan选手,LCK那边都在说他很强,这次来到洲际赛发现他真的很强。

体坛:Doinb此前称赞Tarzan是野区之王,你怎么评价呢?

Tian在训练赛跟Tarzan选手其实交过手了,对他的风格打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发现大家说的都是对的。我们交手的话,运气好我能赢,运气不好他会赢。

体坛:洲际赛有没有想交手的选手或者想认识的新朋友?

TianLCK的所有打野都想打,觉得他们很强,而且风格都不一样。新朋友的话,LPL赛区的朋友认识了很多,但是其他赛区的就没有太多沟通了。

Tian我自己会比较想认识Tarzan和Nuguri选手。Tazan是因为打得很强,看起来性格跟我差不多,感觉应该会成为好朋友。Nuguri是因为总是会有很多人说我和他长得比较像,想认识一下。

体坛:来洲际赛后跟LPL赛区的哪些选手走得比较近呢?

Tian:跟京东的中上,牙膏Zoom,以及Knight关系比较好,我们经常会在一起讨论问题。而且来韩国之后我一直在跟Zoom双排。

体坛:Chovy刚采访对Knight说了我爱你,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

Tian:没什么想说的,很正常。

体坛:对粉丝间的一些不和谐声音怎么看?

Tian:我就觉得没必要,大家都是一个赛区,现在洲际赛时间,没必要搞内部分裂,还是要齐心对抗其他赛区。

体坛:如果之后战成2比2,觉得LPL谁适合来打最后一场?

Tian现在都不太好说,需要各队调整过后再看谁状态好。我们除了Doinb之外都是第一次国家赛,洲际赛会有点紧张和陌生,跟打联赛感觉不太一样。

体坛:不太一样在什么地方呢?

Tian:跟联赛的差别在于代表了赛区,是有使命感和责任感在里面,输了的话会很难受,觉得对不起大家。另外洲际赛LPL此前已经二连冠了,我们觉得会有压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玮晨

《体坛周报》电竞版主笔,足球技战术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