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伤员归队心情很好 我们在主场会打出气势

夏天07-06 19: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7日,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人和主教练斯塔诺表示,我们在之前很多的主场比赛都打出了气势,所以希望球员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面对这个强硬的对手。

斯塔诺首先说道,这周我的心情不错,因为很多伤员归队,在首发上能有更多的选择。上半赛程我们或多或少遭遇了一些问题,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展现出决心和斗志,去打好这场比赛。

随后,斯塔诺介绍了关于新外援马努的情况,“马努到队参加了大概三次左右的合练,因为他一个多月没有系统的训练了,明天是否出场我们会根据今天训练后的情况来做出最终的决定,看看他的身体状况到底恢复了几成。”而对于另一位新租借加盟的富力球员张晨龙,斯塔诺说,“因为富力也是塞尔维亚的教练组,通过一些朋友,我们有了一些了解,这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的身体包括体能是他的强项,防守方面也是不错的,但因为刚到队,以后的情况还要再看。”

而谈到明天比赛的对手山东鲁能,斯塔诺表示,“明天的比赛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不能只看积分榜的情况,我们更需要专注于自己本身。因为明天我们是主场比赛,我们之前在很多主场比赛都打出了气势,所以希望球员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去面对这场强硬的对手,希望明天在比赛后让我们的球迷感到满意。”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