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再现崩盘式下半程 施蒂利克:一定要拿下对手

天谭07-06 21:15 体坛+原创

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比赛的信心。

在本赛季双方首次交锋时,泰达在客场以2比3输给了苏宁,赛后,泰达方面对于失利很不满,认为球队至少应该能获得一个平局,此番两队再次交手,泰达方面对拿下比赛充满了信心。施蒂利克表示,“这场比赛的意义更为重要,因为这是下半程的开始,要想成绩有所改变,这场比赛必须拿下。”

本场不死泰达队长买提江因伤缺席,而后防大将赵宏略也因累计黄牌停赛,对于后防如何调整,施蒂利克并不愿透露,“无论谁登场,都要具备信心,比赛中需要有好的发挥。我们两名主力球员缺阵,希望明天比赛入替他们的球员,可以拿出更好的表现,让球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除此之外,外界非常关心乔纳森的情况,对于泰达是否会派上“阿森纳”组合,施蒂利克同样保密,“乔纳森最近一周一直跟队训练,相比之前,他的情况好了很多。我们在外援配置上,有一名防守球员,还有三名进攻球员,在调配方面具有很好的空间。”

对于与苏宁的再次交锋,施蒂利克表示,“明天的比赛是第二回合的首场比赛,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必须要比去年的成绩更好。要知道,去年下半年我们出现了成绩滑坡,所以必须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与此同时,施蒂利克表示,“明天想要取得理想成绩,就必须限制住特谢拉、埃德尔和谢鹏飞的组合,他们三个人的总进球数为22粒,是苏宁进攻的关键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