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韩亚航空赛韩国军团领跑 中国又与冠军无缘?

水冰07-06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7月6日,总奖金7亿韩元的韩亚航空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韩国球员李多娟交出了单轮66杆,以两轮138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一,赵廷敏当天打出69杆,以总成绩140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韩亚航空公开赛是由女子中巡和女子韩巡联合认证的赛事,此前还没有中国球员能够夺冠。21岁的韩国球员李多娟目前排名韩巡赛奖金榜第三位,她在今年的韩国女子公开赛夺冠,对于威海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产地,她表示:“那里要求你的距离远,而这里要求你精准,都是对开球的挑战,可是不一样,”李多娟说,“今天我在开球上很小心,精确地选择落点,打到应该的位置上。这部分我做得很好。”

李多娟明显注意到了领先榜上的其他选手。赵廷敏奖金第二,赵娥延奖金第七,星期天将与她同组,而本场世界排名最高的崔慧珍(21位)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

“身旁的确许多好手,可是如果你考虑她们,你会背负很大的压力,”李多娟说,“毕竟高尔夫是与自己的战斗,明天要专注于自己的球,一杆杆打好。”

赵廷敏今天在二号洞,65米之外用58度挖起杆将球直接打入洞中射下老鹰,另外10号洞果岭外切球进洞抓到小鸟,同样打破70杆,肯定是李多娟的强劲对手。

中国军团方面,目前女子中巡奖金领先者张维维是中国球员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湖北姑娘单轮交出71杆,以145杆(74-71),高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13位。

张维维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7杆,要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中国冠军的可能性不大,可是她也有自己的目标,特别是在今天打出平标准杆的情况下。“每一天的目标都是负杆,希望明天我能做到,”张维维说,“过去两天我的发球很好,昨天开球上了12条球道,今天13条,我只是100码之内处理得不够好,吞下了4个柏忌,希望这一部分能改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