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克:想长时间效力切尔西 努力为球队赢更多奖杯

铁皮07-06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切尔西争面临转会禁令,俱乐部在积极应对的同时,将队内骨干长时间留在球队也是必要措施。今日切尔西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场洛夫特斯-奇克续约五年,这名英格兰国脚将至少为切尔西效力至2024年。

目前正在养伤的奇克分享了自己续约后的喜悦:“我真的很高兴和荣幸能够在这里继续效力五年,切尔西是我成长起来的地方,希望我能够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当我还是八九岁的时候,我当然不会认为我会在这里效力这么久,因为当时我只是想享受与伙伴们一起踢球的时光。”

续约后的奇克希望帮助切尔西斩获更多的荣誉:“当回头看看我的努力得到回报时,这种感觉很不错,这只会让我为了将来实现更多目标而变得更加努力。我希望能为球队赢得更多奖杯,而我个人则希望能尽我所能,成为切尔西阵中的关键球员。”

俱乐部主管格兰诺夫斯卡娅补充道:“我们认为洛夫特斯-奇克会在未来的许多年里都会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非常高兴他的未来将会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他证明了切尔西青训学院的工作非常出色。最近几个赛季,他已经成为球队常规主力并且成为了英格兰国脚,在兰帕德的带领下,我们相信他会成为切尔西的关键球员。希望他尽早摆脱伤病,我们欢迎他早日归来。”

上赛季,洛夫特斯-奇克共为切尔西出场40次,其中首发17次,为球队打入10粒进球送出5次助攻。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