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打尤文最来劲的俩要被清洗 国米意欲何为?

嘉华07-06 22: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马罗塔:伊卡尔迪&纳因戈兰不在球队计划中

国米CEO马罗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确认,伊卡尔迪和纳英戈兰不在球队计划中。马罗塔表示:“对于伊卡尔迪,现在的情况是一方面他已被放入转会市场中,另一方面是我们尊重双方仍具效力的合同,球员仍然要参加训练,俱乐部会履行所有应尽的义务。”

@蓝黑军团:两个尤文的货,一来就把伊卡尔迪和纳英戈兰弄走了,两个人就是以前打尤文最给力的!

@公子无恋:我很期待旺达的反扑,1G流量已准备好。

@握了根草:不在就不在,为啥要说出来,准备转会送礼。

@拉菲1982:纳英戈兰这买卖做的,三千万还搭上了扎尼奥洛。

@粉色球球007:我觉得是孔蒂不喜欢场外事多的球员。

@徐小星_Q8yR:国际米兰高价从尤文找来俩卧底祸害球队!

穆帅因家庭原因拒恒大执教邀请

《卫报》报道,穆里尼奥因为家庭原因拒绝了执教广州恒大的机会,尽管恒大提供了一份丰厚的报价。此前外媒报道,穆里尼奥与许家印曾会面商谈执教事宜。

@浣熊十三:穆鸟:听说广东什么鸟都吃。

@梧桐下的叶:中国球队就缺马加特这种教练,技术不好不要紧给爷先跑起来。

@二妞家:还是那句话,神仙来了都没有用。

@杰拉德er:穆帅有自知之明,就中国球员这技术,穆帅这暴脾气都得分分钟打人。

@李沉舟007:鸟最不擅长的就是培养年轻人,但恒大乃至国家队最需要就是培养年轻人。

@laophilip:卡纳瓦罗总算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过个愉快滴周末了!

@灵魂低语:反正都是摆大巴,换谁都一样。

莱昂纳德招募乔治一起去快艇

据沃伊纳罗夫斯基报道,莱昂纳德与乔治最终携手加盟快艇,是源自于莱昂纳德的招募以及对快艇管理层的要求。Woj称在莱昂纳德告知乔治想与他一同在快艇打球后,乔治向雷霆提交了交易申请,雷霆对此没有办法,只能接受交易的方案。快艇也付出了加里纳利+亚历山大以及五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来满足小卡的愿望。

@依人如晨:加上乔治 这新闻太重磅!一下子理解莱昂纳德了,这是在憋大招啊。

@单手3加1:终于知道加洲地震的原因了。

@酉鬼丑丑丑:威少: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

@bxlctt:谁TM能想到这个结局 伦纳德的大棋!牛逼! 

@骚韦无需打粉底:老里躲被窝里偷笑。

@我湖zgj:乔治不是爱打兄弟篮球吗,哈哈哈哈。

@小三百:是时候亮出我20年快船球迷的身份了,快船总冠军。

@过去噎死我了:湖人总……总会凑够五个首发的!

韦少的雷霆未来成疑

在雷霆完成关于乔治的大交易后,韦少在雷霆的未来也开始出现不确定性。NBA著名专家Alex Kennedy就表示:“如果韦斯特布鲁克被交易,请不要感到惊讶。已经有一些NBA高管认为雷霆有可能交易他。雷霆现在可以选择拆掉阵容进行彻底重建。”

@Shameしess:雷霆没必要摆烂。选到合适的的球星再做打算不迟。那么多选秀权还没用急个屁!

@前科后詹:雷霆要是想报复联盟,就该把威少送去湖人,就算单换波普都行。

@魍魉魑魅11:韦少的风格,估计不好交易哦。

@温韾:看来韦少的三双就是个笑话。

@一纸书_A3rq:不交易留着干嘛呢?估计下赛季进季后赛都费劲!

@哼哼哈哈30:关键是谁会跟你换呢,除非降价打折。

@uvn:事实证明威少和杜兰特,威少和乔治,都无法闯出西部,更别说单核带队。

崔康熙看台观看沪上德比

中超第16轮,上港主场3比1申花。申花新帅崔康熙在看台观战,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他将正式展开执教工作。

@三月梦想家:老崔挺悲催,到中超来这都是执教的什么球队。

@华丽凋零:老崔:来中国赚钱真是好赚,目标玩遍中超球队。

@WHY_oKTa:看完申花的比赛后,崔康熙:看样子老子要上演大四喜了。

@申花老栾:崔康熙:看铁蹄铮铮,踏遍万里河山,我站在风口浪尖紧握住日月旋转...

@阿奴卓研:看手势,还没上任就找出球队的问题所在了。

@恒大久远:这是要集齐七龙珠啊。

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将加盟上海申花?

据韩国媒体报道,全北高中锋金信煜(身高达到1.96米)将加盟上海申花,继续追随恩师崔康熙。据称金信煜的转会费为600万美元,双方签订三年合同,年薪超过50亿韩元(约2934万人民币)。

@爱你你你你1:卧槽,他要是来了 申花跟我鲁打比赛的话 这个球还能在天上下来吗?

@没事看球1010:申花这种曲线救国策略高啊!把棒子前锋用废。

@比斯特劳:这半年崔康熙就像带着自己的戏班子到处卖艺般周游中国。

@小熊伊布:吴妈买菜买了半天,就买这种菜?还是泡菜。

@Wake0515:这个挺猛的,鲁能之前也吃过他的亏。

@脱蕾丝的托雷斯:只要两边要有会传中的,这家伙在中超绝对大杀器。

@forwardking:这人算是中国队的苦主吧,不管俱乐部还是国家队。

@kinozhaisz:不管大家承不承认,买韩国亚外真的很值,相对便宜,还实用,我估计下一步"爱动脑子"的足协又要改规则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