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不会对阵容大调整 哈姆西克会帮到我

金山淞07-06 23:0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7月7日晚,贝尼特斯将迎来他的中超首秀,毫无疑问,大连一方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不过,贝尼特斯毕竟只带队训练了四天,想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让球队有什么显著的变化,几乎是不可能的,就连出场的阵容,贝尼特斯也明确说,不会有什么大的调整,依然还要延续以前的阵容。

                      

任何一个新任主教练来到球队,都需要时间去适应。从2日上任,到6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一共只带队训练了4天。他的训练基本上能为球员们所接受,其中的一些细节甚至受到高度评价,而队员们的训练表现,贝尼特斯也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非常满意最近队员们的表现。”他说,“从第一分钟开始,队员们就在努力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我也在努力了解他们。希望彼此配合,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其实在来大连之前,贝尼特斯已经做足了功课,并带来了和他配合多年的以前的团队,“我有非常好的团队。”贝尼特斯说:“中方助教和中方工作人员提供了很多信息,帮助我对对手进行分析。但这些还不够,主要看明天在场上到底会发生什么。对于我本人来说,来大连执教确实是一个挑战,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让所有的球迷、俱乐部、球员都感到满意,希望能够让俱乐部得到应有的结果和成绩。”

一般来说,一朝天子一朝臣,换了教练,就会对出场阵容做大规模的调整,但贝尼特斯明确表示,他不会这样,“我们按照教练组的工作方式,把我们的要求逐渐灌输给球队,一点点地改变球队。现在时间很短,在阵容上不可能做出比较大的调整。”贝尼特斯同时谈到了哈姆西克的问题,执教那不勒斯时,哈姆西克是他的队员,应该能够很好地帮助哈姆西克找到感觉。“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他很了解。相信接下来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他也需要时间来适应。”贝尼特斯同时表示,哈姆西克在中国踢了很多比赛,也为他提供了很多信息,“他能够帮到我。”贝尼特斯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