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直言球队后防很紧缺 透露佩莱状态不佳

芋头07-06 23: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7月7日,山东鲁能将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挑战北京人和。6日下午,鲁能主帅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人和的实力和排名有差距,会争取带着分数回到济南。

李霄鹏首先说道,“这一周的训练,队员们比较投入,明天的比赛会全力以赴,争取在北京带着分数回到济南。”

尽管鲁能目前仍然位列联赛第四,但是在主场拿下北京国安之后,主力外援后卫吉尔宣布离队,这让球队的后防线迎来考验。对此,李霄鹏也直言球队目前后卫线比较紧缺,“我们只能尽可能从内部挖掘,我们会在两中卫和三中卫之间进行选择,至于戴琳踢中卫的哪个位置,还要视情况来定。”

不仅如此,由于在与泰达的比赛中,费莱尼肘击对手被停赛3场,而佩莱也有伤在身,这让鲁能的进攻端也迎来危机。关于佩莱的伤情,李霄鹏透露他目前还不能完全跟着球队训练,还需要一定的调整。

由于人和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名,这与鲁能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过不论是李霄鹏还是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王彤都表示,仍然会拼尽全力。“我们亚冠被淘汰了,所以要把全部精力投入联赛,希望明天能够拿到三分。”王彤说道。

文/芋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