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力了!猛龙为留小卡曾有意用西亚卡姆换乔治韦少

李辉07-06 2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莱昂纳德终于确定了自己的下家,他选择快艇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后者交易得到了乔治,据媒体报道,小卡告知快艇队必须要拥有除他之外的另一名巨星。

换言之,过去几天我们在等待小卡做决定,实际上是等待乔治向雷霆摊牌,从而让雷霆和快艇队达成交易。当然,有权交易乔治的绝不仅仅是快艇队一家,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猛龙原本试图和雷霆队达成交易得到乔治,从而留住莱昂纳德。

据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希望用乔治和韦少交易得到以西亚卡姆为主体的筹码,然而这样的方案被猛龙总经理乌杰里果断拒绝,沃神表示,这是因为乌杰里无法像快艇那样付出未来的多个选秀权,他们对此心存顾虑,同时他们也不像快艇拥有那么多的未来首轮选秀权。

最终,猛龙没能得到乔治,莱昂纳德也就此离开,加上丹尼·格林的离队,猛龙下赛季的竞争力将迅速下滑,但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拿到2019年的总冠军,他们已经收获了成功,明年夏天,猛龙三大主将小加索尔、伊巴卡和队魂洛里都将合同到期,球队一下子要省出接近9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在续约了西亚卡姆后,他们仍然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补强阵容,届时球队也将迎来全新的开始。

至于莱昂纳德,在仅仅效力猛龙一年之后,他便离开了这支在他最无助时给他无微不至帮助的球队,但考虑到莱昂纳德已经帮助猛龙队拿到了队史首冠,他对于猛龙也没有任何的亏欠,新赛季他将和乔治一起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如果能够再度夺冠,眼下对他的质疑也将随之淡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