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瑞典2比1取胜斩获季军 英格兰拿第四

铁皮07-07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女足世界杯三四名决赛

英格兰队 1:2 瑞典队

31'柯比/11'阿斯拉妮,22'雅各布松

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季军争夺战落下帷幕,最终瑞典队2比1击败英格兰拿到本届赛事的季军,英格兰则拿到第四名。

比赛第11分钟,瑞典队传中到英格兰禁区,三狮后卫格林伍德解围失误,将球直接踢到了瑞典队攻击手阿斯拉妮面前,后者一脚劲射破门。瑞典队1比0领先。

比赛第22分钟,瑞典队雅各布松突入对手禁区左侧,劲射远角得手。瑞典队2比0领先。

比赛第31分钟,英格兰队柯比突入对手禁区左肋,扣过防守球员后左脚打门得手,英格兰队扳回一球。

比赛第33分钟,英格兰前锋埃伦·怀特接到传中,倚住瑞典后卫转身低射得手,英格兰队扳平比分。但随后裁判在视频助理裁判的协助下,判罚埃伦·怀特在接球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英格兰队埃伦·怀特拿到单刀机会,但她的射门被门将封堵。

最终,瑞典队2比1击败英格兰队拿到本届世界杯季军,而三狮军团则拿到第四名。

英格兰队阵容:13-特尔福德/2-布龙泽、5-斯蒂芬·霍顿、15-麦克马纳斯(83'17-戴利)、3-格林伍德/16-穆尔/7-帕里斯(74'20-卡尼)、8-斯科特、10-柯比、22-米德(55'9-乔迪·泰勒)/18-埃伦·怀特

瑞典队阵容:1-林达尔/4-格拉斯、5-菲舍尔、3-森布兰特、6-埃里克松/15-比约恩(72'13-伊尔斯泰特)、17-赛格/10-雅各布松、9-阿斯拉妮(46'16-齐焦蒂)、18-罗尔福(27'8-胡蒂格)/11-布拉克斯特纽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