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CK教练采访,SKT教练:我们为拿冠军共享信息

晚晚场07-07 09:34 体坛+原创

Q:最想对抗的教练是哪一位?

JDG:想遇到DWG,因为之前他们帮了我们很多,一起训练之类的。

iG:LCK每个队伍都很强,并没有特别想交手的队伍,跟谁打都可以。

FPX:我更想跟GRF交手。

TES:没有特别想打的,都觉得可以打。

GRF:我并不是教导战术的教练,所以我对这个问题没有什么想法,队伍能打得好就可以了。

DWG: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对抗的队伍,但是队伍里有前iG的教练,所以如果对阵应该会很有趣。

KZ:想和RNG的教练交手,所以希望下次国际赛可以和RNG的教练交手。

SKT:没有。

Q:为什么会选择IG vs KZ?

KZ:四位教练昨天开会开到半夜,猜测对面会选什么队,我们猜了是IG。然后KZ有打谁都能赢的自信,所以是KZ出战第一局。

iG:我们今天和联合赛区打完了开了一小时的会议,IG想当第一个出场,其他队伍也同意,所以就是这样的决定。

Q:最警惕的对方选手?

KZ:iG现在是完全体,都是警惕的对象,没有一个线是弱的。

iG:KZ的TusiN选手打的非常好,最警惕的是他。

Q:LCK这次成绩很好,与以往有什么不同,有没有合作一起准备比赛?

GRF:LCK现在国际赛很多失败经验,透过失败有学到很多东西,LCK在打9.12,所以觉得这个影响蛮大的。

DWG:这次LCK的想要赢得心比较大,而且新人队伍多,觉得这个影响蛮大。

KZ:之前洲际赛,都没有公开战术和资讯,而这次他们四队之间有公开互通信息,所以呈现出了更好的效果。

SKT:跟之前最大的差别就是,这次四支队伍是一体的,所有信息都是公开,大家都想要赢得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