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心勃勃!曝莱昂纳德招募乔治前曾联系杜兰特

李辉07-07 09: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莱昂纳德去哪儿已尘埃落定,他并没有像不少球迷预计的那样加盟湖人或是留在猛龙,而是选择了加盟快艇,最初快艇队不被看好,很大的原因在于他们缺少除小卡外的第2名巨星,但随后他们搞定了保罗·乔治,为小卡的加盟成功铺路。

在率领猛龙夺得总冠军后,莱昂纳德自然想的是未来能够继续争冠,且有更好的帮手,因此事实上今年夏天,他一直在寻求和一名巨星联手,在乔治之前,他的人选是凯文·杜兰特。

据NBA著名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报道,在招募乔治之前,莱昂纳德曾招募杜兰特,但被杜兰特拒绝,因为杜兰特早就和欧文、小乔丹约好加盟篮网,篮网三巨头此前已经建立了非常好的友谊。

在招募杜兰特失败后,莱昂纳德将重心放在了乔治身上,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报道,快艇队在为莱昂纳德寻找明星搭档时曾有意交易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和鹈鹕队的朱·霍勒迪,但两人均是各自球队的非卖品,最后是莱昂纳德告诉快艇队,他想要和乔治搭档。

最终,快艇队利用乔治和韦少关系出现裂痕,以及雷霆队有意减轻赋税的情况与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展开了谈判,他们将自己这些年积攒的选秀权献给了雷霆队,同时还付出了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最终得到了乔治。

乔治的加盟也让快艇追逐小卡最后的障碍被扫清,小卡如愿以偿的和一名巨星在洛杉矶联手,如今他既可以在家乡打球,又可以保留很强的总冠军竞争力,对小卡个人而言,他无疑是今年休赛期的赢家。

据悉,小卡希望乔治的到来能够帮助他对抗詹姆斯和浓眉哥,新赛季的NBA,洛杉矶注定将成为人们关注的舞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