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马刺完成关键补强 西部王冠争夺他们亦有机会

陆离07-07 10: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低调的马刺向来不是自由市场的主角,但他们并不会放弃任何补强的机会。北京时间7月7日,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马刺队和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达成了一份2年2000万美元的协议。

在莱昂纳德决定加盟快艇后,莫里斯堪称是自由市场最好的球员,上赛季在凯尔特人队,他场均得到13.9分6.1篮板1.5助攻,季后赛他场均同样可以交出13.7分8.1篮板1.2助攻这样不俗的数据单。

作为2011年的新秀,莫里斯正值当地之年,他同时可以胜任四号位和三号位,在当今这个时代,莫里斯的技术特点非常的吃香,同时近些年他在防守端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的。

以相对低的价格签下莫里斯对马刺而言无疑是成功的,新赛季莫里斯将担任阿尔德里奇的替补,给马刺队的替补阵容提供火力支持。

莫里斯并不是马刺今夏唯一的新援,在此之前他们还签下了卡罗尔,为此他们将贝尔坦斯送到了奇才,从而腾出了薪金空间,卡罗尔曾跟随老鹰和猛龙打过东部决赛,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是联盟优质的3D球员之一。

过去几个赛季,马刺队在锋线上可以说是相对的不足,但随着莫里斯和卡罗尔两大锋线双双加盟,加上他们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凯尔顿·约翰逊以及原本在队中的阿德和盖伊,马刺新赛季的锋线兵多将广。

在后场方面,马刺队上赛季培养了德里克·怀特,上上赛季培养了德章泰·穆雷,算上目前正在夏季联赛大杀四方的二年级新秀沃克,马刺在1号位同样有很不错的实力。

自1997-1998赛季以来,马刺从未缺席季后赛,上赛季他们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依然挤进了西部前八,新的赛季,波波维奇手下能用的球员变得更多,马刺队继续打进季后赛将是大概率事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