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由于转会未完成 金信煜因签证问题延迟登沪

霍妮07-07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韩媒《Naver》报道,将要投奔昔日恩师崔康熙的金信煜,由于工作签证问题,将延期抵达上海。据了解,金信煜最快将在7月14日抵达上海。

目前金信煜正在随全北现代备战今天与城南FC的联赛,同时这场比赛将成为韩国中锋的告别之战。但由于转会并未完成,金信煜来华工作签证还未签发。原本金信煜在今天告别战后就将离开韩国,但就目前情况来看,金信煜来华时间将要被推迟。

据了解,在14日全北现代与蔚山现代比赛之前,金信煜将拿到自己的工作签证。金信煜表示:“如果获得就业签证,将立即前往上海,因此没有告别战也可以和全北现代告别。”

金信煜加盟后,申花锋线将由他与伊哈洛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目前申花16轮过后,积12分,仅比倒数第一多出2分,保级形势极为严峻,不知昨晚坐在看台上的崔康熙将如何打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