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金信煜离开全北现代 我要请崔康熙吃饭

霍妮07-07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进行的K联赛第19轮,首尔FC2比2战平江原FC。赛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接受采访时谈到上海申花主帅崔康熙,以及将要完成转会的金信煜。崔龙洙开玩笑称:“我要请崔康熙吃饭。想对金信煜说一句撒要那拉(再见)。”

截止到今日,首尔FC以11胜6平2负积39分的成绩排在K联赛第2位。排在第3位的全北现代少赛一场,战绩为11胜5平2负积38分。排在首位的蔚山现代积40分,这三支球队正在展开激烈的冠军竞争。金信煜在本赛季打进了8个球,在射手榜上占据第2位置。如果金信煜缺席,对全北现代来说是损失。

但崔龙洙也有担忧:“虽然金信煜离开了,但是全北队将会物色新的球员,需要持续关注。”

另外,崔龙洙对崔康熙从大连一方下课进行评价:“崔康熙是在亚洲被评为顶级水平的教练。最近他从大连一方下课,但这并不能降低我对他的评价。我希望他在新的地方恢复名誉,我也会为他加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