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美国不懂控场 决赛再次2比1击退欧洲球队?

王勤伯07-07 14:47 体坛+原创

女足世界杯决赛

周日23:00

美国女足VS荷兰女足 CCTV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本次决赛美国当然是瞄准冠军而去的。这些球员同时还在和美国足协打官司。她们认为美国足协在奖金分配、场地待遇、出行待遇等诸多方面男女不平等。所以,对于美国女足姑娘来说,他们的斗争是全方位的,不仅要在赛场上争取获得冠军,还要在场下和美国足协作斗争。同时像拉皮诺埃等很多球员还在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做斗争。她们的这种斗志决定了,她们的战斗精神是不打自来的。

反过来,欧洲球队里唯一还有希望阻截美国的,就剩下荷兰了。荷兰女足是2017年的欧洲女足锦标赛冠军。我们再来看看美国队所在的半区,他们从1/8决赛开始,连续打了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三支欧洲球队,而且比分都是一样是2比1获胜。她们会不会再次以2比1击败荷兰?我觉得是比较有可能的。或者双方战到加时,美国队再在加时取胜也是有可能的。

为什么这样说?让我们仔细看一下美国队的打法,她们并不是善于控制住场面去进攻的球队。她们就是有一种向前的愿望,一拿球就往前攻。这也是美国队的一个弱点,在体能下降的时候可能会给对手留下空当。所以他们可能还会和对手打成2比1,或者被拖进加时赛。这也是他们的比赛风格所决定的,尤其是荷兰女足也是现在欧洲女足里面最强的一支。或许能够在90分钟里和美国队抗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