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AC米兰从皇马收到的小兵大将

雷汉默07-07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随着特奥·埃尔南德斯正式加盟AC米兰,意甲劲旅“抱皇马大腿”的行动也再次展开。只是不知道这位年仅21岁的西班牙、法国双国籍左边卫,能在红黑军团取得怎样的成绩?这里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AC米兰从皇家马德里得到的球员。

朱利奥·塞萨尔

先别误会,这不是那位曾帮助国际米兰拿下三冠王的巴西门将。虽然这位塞萨尔也是巴西人,但他司职中卫。1999年他加盟皇马,也曾经获得过一些亮相机会,并且也算是1999-2000赛季皇马获得欧冠冠军的球队成员之一。2000年10月,在皇马没有位置的他被租借到AC米兰,但很可惜不适应意大利的环境,不到一年又被转租去了塞维利亚。

雷东多

球风潇洒的后腰球员,也是2000年欧冠决赛的功臣。在皇马2000年夺取欧冠奖杯之后,这位阿根廷人被俱乐部以约合1100万英镑的价格卖给了AC米兰。然而很可惜的是,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雷东多随后在意甲联赛的出场少之又少。

罗纳尔多

2002年,罗纳尔多从国际米兰转会皇马,成为弗洛伦蒂诺组建的“银河战舰”一员。5年后他回到米兰城,但不是回国际,而是去到了AC米兰。当时已经31岁的罗纳尔多早已发福,转会身价也降为805万欧元。不过这位传奇巴西射手还是给红黑军团留下了一点点可以回忆的东西,在两个赛季的时间里意甲出场20次打进9球。

埃莫森

2006年从尤文图斯转会皇马,巴西后腰在西甲只度过了一个赛季的时光。2007年他以600万欧的身价加盟AC米兰,但由于伤病问题,他在2007-08赛季总共只出赛了20场比赛。2009年上半年,埃莫森与AC米兰达成解约协议和平分手。

亨特拉尔

这位18-19赛季仍在荷甲阿贾克斯踢球的35岁老中锋可谓是阅历丰富,在西甲、意甲和德甲都有过进球。不过他在皇马和AC米兰的时间也都比较短暂。2009年1月,亨特拉尔以2000万欧元外加700万附加条款的价格加盟皇马,随后在20场西甲联赛中打进8球。然后那一年的8月,他又以1775万欧元的身价转会AC米兰。在意甲,亨特拉尔以主要替补的身份出场25次攻入7球,但2010年夏天他就再降身价转会去了沙尔克04。

卡卡

卡卡是从AC米兰去到皇马的球员。2009年,他以大约68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西甲豪门。但同时他也是从皇马到AC米兰的球员,2013年,卡卡自由转会回归。从这位巴西天才攻击手身上,AC米兰收获了一些转会费,但也因为前者的离去失去了自己最犀利的攻击武器之一。回归意甲之后,当时已经31岁的卡卡只为AC米兰又踢了一个赛季,30次出场7球的数据还算不错,但终究太过短暂。

迭戈·洛佩斯

2013-14赛季的皇马主力门将,但由于纳瓦斯的到来,在2014年被转让给了AC米兰。随后他在2014-15赛季担任了米兰的主力守门员,但后来让位于更年轻的唐纳鲁马。2016年洛佩斯被租借到西甲西班牙人,一年后又正式转会该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