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赛LCK夺冠,STK教练:夺冠因我们更团结

晚晚场07-08 06:51 体坛+原创

Q:收获洲际赛的冠军,感觉怎么样?拿到大满贯有什么想说的?

Faker:虽然我参加了三次洲际赛,但前两次都没能获胜,这次得到冠军非常高兴,其他LCK队伍也是做的非常好,很庆幸。

Q:被FPX拿到一场胜利,你们对Doinb这个队员有什么看法?

Griffin监督:原本我们的思路就是维克托出工资装打大后期,中间水龙那一波本来是想打完就走,但是没想到对面攻击性太强让我们有点慌张,导致我们的阵容变得很混乱。

Q:觉得获得本次冠军最关键的是什么?

Kkoma:这次我们LCK战队们跟LPL比起来更像一个队伍,才有办法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

Q:在座的各位教练是如何看待LPL和LCK的差距的?

DWG监督:LPL和LCK的差距其实没什么差别,两个赛区的运营都很好。

Griffin监督:之前LPL和LCK的差距还蛮大的,但是现在发现LCK也可以接受一些打架的版本了,如果有新版本出现的时候,理解和适应版本的速度快才能赢得比赛的冠军。

SKT监督:其实实力上的差别并不大,就是想赢得冠军的那颗心,那颗心让我们更有团结力,更像一支队伍。现在的LCK每个队的风格都不一样,之前可能都差不多,但现在都有差异,这些因素让我们能得到冠军。

Q:打完洲际赛印象最深刻的选手是谁?

Nuclear:Doinb。因为他准备了非常特殊的战术和运营方式。

Tarzan:Doinb。因为特别的选角。

Faker:因为我没参加特别多的比赛,所以我也想不到。

Naehyun:也是Doinb,理由和其他选手一样。

Q:Kkoma教练回归BP席对你有怎样的影响?

Faker:Kkoma教练本来就是一个不怎么会干涉选手选角的教练,所以没什么差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